雾湾邮局

我愛你是忧郁的。我愛你胜过一切忧郁的。

Sweetdreams are made of this

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在祈祷,能一觉睡到大天亮。但是不凑巧的是,我每一夜都会醒来一次:有些时候是一片漆黑的深夜,有时候是黎明将至的清晨,无论如何,难以安稳。我被一个又一个错综复杂而光怪陆离的梦境拖入泥潭。我梦见对我颇有微词的刻薄的从前的女同学,梦见数年未见的温和的友人,梦见路边摊、牛肉拉面和煎饼果子,梦见一只通体雪白的巨大的毒蛇将我追逐杀死。我梦见过恶毒尖锐的獠牙,同样梦见过柔软馨香的花海。我在梦里精疲力尽,无法揣测或者预知梦里的任何一个人的举动,因为他们太过诡异、奇怪与跳跃。有时我在醒来以后想要失声痛哭,或者拿出纸和笔将这些毫无头绪的片段记忆收集整理,然而梦与睡眠的结合体是如此黑甜,他们化身成为一缕暗色的雾气,将我再次拖入里头去。最无力的是,当天光彻底敞亮,我却只剩下一点点碎片的记忆。我努力回想昨晚的梦境,却只能想起一个定格的场景。这时我知道:无论是再寒冷的大雪,还是再温暖的午后,它们都与我的灵魂,再无关系。




-Nono-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雾湾邮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