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湾邮局

我愛你是忧郁的。我愛你胜过一切忧郁的。

当我们在谈论葡萄牙时我们在谈论什么

我与你相爱在科英布拉

你穿着黑丝绒斗篷唱起法多,

就在我的露台下

一曲结束时四周响起轻轻的咳嗽声

这里是在有着奇异风俗的葡萄牙

我将手边的落地灯开关三次

带我走吧,唱歌的人啊

带我回到要执烫金信函入场的舞会

我愿意为你掀开厚重的黑色面纱

我愿意与你相吻在蒙德古河北岸

我愿意与你拥抱在古罗马神殿的地下走廊

我愿意在古老的葡萄酒庄戴上戒指

也愿意与你一起沉眠于圣十字教堂悠扬的弥撒

带我走吧,唱歌的人啊

让我死在巴洛克建筑的圆拱顶里

让我死在石竹花革命与大航海时代的桅杆下







-Nono-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雾湾邮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