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湾邮局

我愛你是忧郁的。我愛你胜过一切忧郁的。

HOW TO FIND YOU

在我看来,这整件事的有趣之处在于:我在寻找自己的同时,同样也在寻找你。我意识到你的大多数动机与思维,原来都有明晰的线索供我发现。我意识到它们拥有同一个太阳作为本源,只是这颗恒星太过炽热奇诡,充满着绝对的不稳定。我终于明白那灰色的影子是什么,是谁教会你猎捕爱情并以此为食。我也终于明白「她」在你心里到底意味着什么,对于你的行为又造成了怎样的影响:亲爱的,他和你的区别只是一个曾真实的拥有而一个只能在幻想中拥有而已。万物皆有因果,你已然不是他,而是「祂」本身。有些事情无需求证、不必多言,即使未曾肯定也依旧属于答案。我对此持有一种隐秘而释然的笃定。














依然,To Mr.X















这件事非常有趣,也令人感觉开心。仿佛猫咪找到了毛线球的关键的线头。











-Nono-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雾湾邮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