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湾邮局

我愛你是忧郁的。我愛你胜过一切忧郁的。

It's time to

我想,喜欢太廉价,爱欲又太烫。那么缘尽于此,不必再会。梦从出生起烧到十七八岁,尚未变成灰烬。我不知是否还有气力,只好等他来。太漫长。欢喜都碎了,情书写过上千字,寄不出去,谁肯相知。心思拐过二十四道。有些事无法辩驳出是否值得。每次在交好时都庆幸遇见他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,在结尾却又后悔着希望当初未曾相遇。你们中间分明什么都没有,没有爱,没有积累,说到底是一场冲动肆意的爆发:该死。这是一个很差劲的故事,我讲不下去了。我尚年轻,却被因果循环耗费得筋疲力尽。是作茧自缚还是自我湮灭?冤冤相报,从A到F。



太漫长。我只是觉得,太漫长。









-Nono-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雾湾邮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