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湾邮局

我愛你是忧郁的。我愛你胜过一切忧郁的。

脑内妄想

在真正见到他的一刹那,我脑内虚幻而奇诡的蜃景深化为激流烈性的妄想:我在亲吻的间隙如同溺水者得以探出头换气般用力喘息。若说爱情击中我的脑仁、灼烧我的虹膜,用残忍暴烈的方式将我伤害,此刻理论起它在杀死我以后为我宽恕永生,与直接降临给我的灵魂永恒的燃烧别无二异。“我会变成一颗好的子弹,”在被蒙上眼睛以后我以轻微的声音呢喃,而收获一个奖励和安慰的亲吻,“我会穿透你的额骨,搅碎你的脑浆,给你一个如同爱情一般痛快的死亡。”他微笑起来,握紧我持枪的右手,举至与肩齐平,瞄准靶心。“好的,我的姑娘,”他带领着我缓慢地叩下扳机,笃定得如同我梦中的缪斯拨动琴弦,“我期待着。”









-Nono-












ToMr.X
Wait for you:)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雾湾邮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